close

Hollo!!大家好我是最口愛的奶油獅ㄚ!!^-^

我喜歡的東西當然是奶油獅ㄚ!!

而我的興趣是游泳和畫畫,擅長的當然也是游泳和畫畫囉!!

我最喜歡吃的食物,是永遠數不完的啦!!

我例如說好了,有:義大利麵、冰淇淋……,當然還有我媽咪煮的拿手菜囉!!:﹞

我最喜歡我身體的部份,就是我QQ粉粉嫩嫩的臉啦!!

至於我未來的志向是還沒想到啦!!

不過我有一個很棒的夢想,那就是……考上北一女啦~!!

我最喜歡的偶像是兼具美麗外表、歌唱天后的S.H.E請大家多多支持!!

介紹完畢,謝謝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