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知道我標題為什麼要寫這樣嗎?

 因為我要跟我最麻吉的朋友:

 三姑六婆、西瓜、驢子、Baby

 說對不起...

 阿孟...對不起不能跟妳一起逛街...

 羊咩...對不起不能在妳無聊的時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學校陪你...

  大慈、河童、小蝸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不起沒有常常聯絡妳們...

  西瓜...對不起...我放了妳鴿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遵守諾言,陪你走到安親班...

 驢子 對不起...讓你難做人...

 BABY 對不起...讓妳以為 我們的友情破裂了...

 

 我對不起我的死黨...我希望妳們能原諒我!

 我們的友誼能維持到什麼時候?我不知道...

 我只想說... 我想妳們、我不會忘了妳們、我愛妳們

 要常常call對方 寄信 想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想妳們的奶油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