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哇哈哈~!今天我生日.我最大!

 我很高興還有人記住我的生日(感動~

 謝謝文馨.寶軍.媽媽.爸爸.弟弟>還有我自己`

 大家忘記沒關係=_=

 我只希望妳們可以留個言,謝謝!

 這就是在暑假生日的可悲~唉!

 有留言的大伙 謝謝你們 感激不盡

 沒有留言的人...你們就死定了!(開玩笑)

 最後我要為自己獻上一首歌_

 Music~

 Happy Birthday To Me~

 Happy Birthday To Me~

 Happy Birthday To Me~

 Happy Birthday To Me~~~~~~YA!

 沒人陪我吹蛋糕...我自己吹

 沒人陪我吃蛋糕...我自己吃

 沒人給我禮物...我自己準備 (禮物還會動)

 今天我最大~哇哈哈!

 今天生日_ (高興 高興 高興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謝謝各位(願意聽我訴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